登陆邮箱
邮箱其他应用
企业通讯录
1. 什么是企业通讯录?

企业邮箱呈现树形架构,员工邮箱按照所属组织机构进行分门别类,邮箱地址簿反映了公司的人员状况,联系人按各个分公司、办事处、部门分组,从而可以轻松的了解自己所在公司的组织人员,寻找邮箱地址。企业通讯录只提供浏览和搜索联系人信息,普通用户无权限进行修改、删除和改名等操作。

 
2. 如何使用企业通讯录?

在邮箱界面左侧功能列表上点击“企业通讯录”,进入页面后在企业通讯录导航栏里选定部门,页面中间会显示该部门下所有的联系人,选中你需要写信的联系人,加入右边功能栏中的“收件人”、“抄送”或者“密送”一栏,选择完毕,点击确定,进入写信页面,其中“收件人、抄送栏或者密送栏”信息就是您刚刚选中的联系人列表。

此外,用户在写信时,可以直接选中某个部门或者某个组织,则用户发信到这个部门或者组织,该部门或该组织下的用户都能收到这封邮件。

 
3. 如何将企业通讯录里的联系人添加到个人通讯录?

用户可以直接将企业通讯录里的联系人添加到个人通讯录,步骤如下:

1)您打开个人通讯录,点击“新建联系人”;

2)在邮件地址一栏中,选择“从企业通讯录添加”;

3)点击保存。

 
版权所有:广州拓波软件科技有限公司